手机看新闻

公园道一号PK龙城帝景 期房现房哪家强

2017-06-05 16:36作者:房天下

[摘要]公园道一号位于吉林市西山区域,珲春中街中段,一二期项目以住宅为主。目前一期已基本售罄,并入住。二期正热销售中。主推户型82-123平米,而龙城帝景部分已经是现房销售,目前正在热销中。

基本信息PK

公园道一号位于吉林市西山区域,珲春中街中段,一二期项目以住宅为主。目前一期已基本售罄,并入住。二期正热销售中。主推户型82-123平米,而龙城帝景部分已经是现房销售,目前正在热销中。

详细信息PK

1、地段、配套PK:东西呼应谁更占优势

公园道一号在板块的西部,开车仅需5分钟,西山主要的配套,集中了包括农贸超市、生鲜市场、居民活动中心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还有公交站,学校以及医疗中心。

龙城帝景在东山板块,距离市中心和公园道一号基本路程相差不多,同时项目自身也有商铺产品,周边的商铺已基本成型,周边配套晚上后,会更加便利。

2、产品PK:刚需改善都满足

公园道一号目前一期已经售罄。二期正在热销中,均价4700元/平米。83-123平两居室和三居室产品,空间利用充分。全通透户型,容吸氧吧清净空气,接纳桃园山景入户。

2、产品PK:刚需改善都满足

龙城帝景项目建筑风格以现代欧式为主,地块中心以受百姓欢迎的花园洋房为主,以小高层,高层,商业配套为辅。均价5800-6000之间

优劣势PK

潜力PK:期房和现房,你看好谁?

公园道一号二期目前还在建设中,规划上来看,小区是低密度,绿化率高的小区,楼间距很大。但是从现场看,目前还看不到具体的情况。

龙城帝景已经是现房呈现了,小区整体环境不错,装修风格也比较直观。

公园道一号

优点

1、产品丰富,选择余地多

2、位于西山板块,未来潜力大

缺点

1、期房,看不到实体

龙城帝景

优点

2、绿化率高,楼间距大,居住感受好

缺点

1、周边公交线路少

2、周边没有大型商业配套

刚需置业改善型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