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是套路 地段必看这些房!

2017-01-18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在《吉林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吉林市将逐步形成“沿江发展,重心北移”、“北工、中商、南居”的城市轮廓,建成一个新型的现代化工业城市,对于吉林百姓而言,南居也是吉林人民公认的宜居区域,今天跟大家介绍几个丰满区热盘,共大家参考。

好房推荐

位于江南东山区域,市政重点开发区域。

中海国际社区位于丰满区南山街与宜山东路交会处东行200米。项目作为中海地产在全国开发的国际社区品牌下的“第14座”,汲取了10年国社开发经验,将项目规划、产品、园林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内配各类生活配套,从教育到商业的一站式生活配套体系,同时规划出高层、洋房、别墅三大产品体系。

丰满区核心地段,配套优越

金地红大蓝湾位于丰满区日升街与金华路交汇处。项目占地约4万㎡,总建筑面积16万㎡,地上建筑面积14万㎡,地下建筑面积2万㎡,建筑容积率为4,园区面积5000㎡,户型设计建筑面积区间从75平米两房户型-124平米的三房户型不等,并且充分的体现了人性化理念,做到了户户南北通透、户户望江、户户通风采光好、户户送飘窗等设计优势。项目采用人车分流的分布方式,全部车辆由小区外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地上空间满足消防及行人通行,各集散空间连接园区内主路.小区内共有三个出入口,整体视觉效果恢弘大气,两个主入口,一个人行入口,临金华路一侧1#、2#、3#、6#、9#楼带有底商,满足社区生活配套需求。

丰满区南部新城,以低密度低容积率著称

苏宁绿谷庄园位于吉林市松江南路99号(吉林一中南侧),由吉林市苏宁环球有限公司开发。 苏宁绿谷庄园位于温德河以南,松花江以西,是两江交汇的位置,观江效果佳。东侧小白山风景旅游区,在您休闲时,可以到小白山风景旅游区,实现与小白山的接触,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幽静、怡然自得。

苏宁绿谷庄园目前在售总占地10.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以新古典的建筑设计,结合整体典雅的色彩,形成区域坐标式建筑群。项目综合容积率1.282,绿化率达40%左右,建筑产品分多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建筑面积为60-140㎡之间,地下车位共计576个,整个工程以低密度低容积率而著称于房地产市场。是现有城市开发项目中地段优越,自然景观资源丰富、教育资源突显、配套设施齐全、产品类型丰富的高端组团社区。

综述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对吉林市区繁华地段有所了解,昌邑区和丰满区作为吉林市的黄金区域,新房开发并不多,所以整个黄金地段住宅库存已经很少,想在此区域购房的人们可要抓紧时间,速速出手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