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吉林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春新政:安家费给力,引才不手软!

吉林特价房 2018-04-19 09:27:55

长春市政府推出《关于进一步强化载体建设服务人才发展的若干措施》,通过发展人力服务业、提升待遇标准、鼓励创新创业等手段,力争搭建先进的引进平台、优质的保障平台、完善的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长春市重才、亲才、近才、富才的良好发展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长春市政府新推出《关于进一步强化载体建设服务人才发展的若干措施》,旨在落实省支持人才创新创业18条和市人才新政20条的决策部署。这些措施涉及人才类别之广前所未有,给予了各类人才丰厚的福利和支持。对于企业引进的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博士,将给予一次性安家费3万元、5万元、8万元的补贴。市域内年薪20万元以上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人才将获得高达20万元的奖励。对于技能人才,计划开展长春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给予10万元资金支持,并定期开展长春技能大奖、长春技术能手评选表彰活动。

为解决人才来长创业就业的后顾之忧,长春市人社局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提供各种保障措施。近3年内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将提供5000套人才公寓,同时对企业引进的人才在购房方面给予20万-50万元的购房补贴。在医疗保障方面,提高了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医疗补贴标准,并为他们设置了独立诊室、慢病管理诊室、用药咨询室等,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对于自主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最长可达3年的贷款支持,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并实行了免除反担保政策。

此外,长春市政府还出台了丰富的奖励和激励措施,激发人才的创业热情。特殊津贴的奖励费从5000元提高到10000元,还制定了更积极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争取引进留住高校毕业生10万人,帮扶大学生创业1000人,并培育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示范社区”50个。

这些新政措施将为长春市的人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帮助长春市建设成为吸引人才、培育创新创业的宜居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