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品加推 现房房源也充足低价捡漏淘好房 现在可以出手

新文化报  2016-12-06 00:41

[摘要] 进入12月之后,东北的气温持续下降,虽然房地产市场也随之进入冬歇期,但楼市温度却没有一路减退。年终后阶段,从网签备案的整体成交量上看,依旧保持着一定的增长趋势,并有少量楼盘有新品加推,为了年底冲刺,不少楼盘也会推出部分特价房源,对购房者来说,12月不失为一个低价捡漏的好时机。

 

进入12月之后,东北的气温持续下降,虽然房地产市场也随之进入冬歇期,但楼市温度却没有一路减退。年终后阶段,从网签备案的整体成交量上看,依旧保持着一定的增长趋势,并有少量楼盘有新品加推,为了年底冲刺,不少楼盘也会推出部分特价房源,对购房者来说,12月不失为一个低价捡漏的好时机。

不同于2015年相对冷清的市场状况,2016年长春整体房价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这当中首先离不开政策性的放开,虽然绝大多数品牌开发商的供应上市缩减,但很多项目在今年下半年营销策略都有所调整,积极的抢占市场份额,尤其以品牌开发商表现为明显。

长春市场上,购房者对品牌的认可度较高,但由于近两年,各品牌房企土地储备不足,预计2017年初,品牌企业的产品上市量应该不会太多。

但是改善型产品的放量成交,也成为了年底成交量上升的关键原因,均价8000元/㎡以上的产品成交同比去年明显增多,这使年末长春房屋成交均价一直徘徊在7000元/㎡。

随着今年整体市场的回暖,曾经在2015年采取低价策略的刚需型楼盘房价也一路水涨船高,加之学区、精装、区位因素,购房买房的心理预期价位也有所上升,因此,不少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房价下行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有购房需求的读者可以利用年终的机会淘到性价比高的房源,可以不用再观望,该出手时就出手。

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11月末的网络成交数据之所以呈现增长趋势,一方面是由于金九银十期间,部分热销项目的批量上市,后期的成交备案有一定的惯性作用。另一方面,由于市场热度产生的惯性作用,加之部分热销项目对后续产品的及时补充,也带来不小的成交量。长春近期的成交主力仍集中在南关区、净月高新区、宽城区、高新区,其中高新区的占比有较大幅度的缩减,与该区域新品上市量有所缩减有关。

临近年末,长春有一些楼盘将上市或刚刚上市,如绿园区的万科城市之光、汽开区的恒大首府等楼盘,近期新增的供应中好几个均来自于净月高新区的万科项目,对于单个地产公司而言,上市量不小。同时,对于年末打算买现房购房者来说,也有很多选择,绿地国际花都、保利蔷薇、吴中天悦公馆均有现房在售,房源充足,有购房打算的不妨多走走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