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吉林站西广场客运换乘 (公路客运站)11日启用

松花江网  2015-09-08 09:49

[摘要] 吉林站西广场客运换乘 (吉林市公路客运站)11日正式启用。旅客可以经由吉林站西出口实现铁路、客运、公交“零距离换乘”。

                                                                          1                            

图为俯瞰吉林站西广场。江城日报记者/朱奕名

松花江网讯9月7日,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吉林站西广场客运换乘 (吉林市公路客运站)11日正式启用。旅客可以经由吉林站西出口实现铁路、客运、公交“换乘”。

即将启用的客运换乘 位于吉林站西广场地下一层,有通道与地面和火车站出站通道直接相连。换乘 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设置了24个发车位,10台自动售票机,7个人工售票窗口,8个检票口,为了方便过往旅客及时了解车次信息,换乘 在场内显要位置安装了3块大屏幕,时时更新车次信息。

公路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说,即将启用的客运换乘 建设标准高,硬件设施配备齐全,软件设施配置高,旅客可以凭票通过自动闸机直接进入候车区域,免去人工检票环节。同时,营运车辆进出站的报班、安检、出站等环节的工作全部可以通过专用软件实现快速操作,只有安全例检合格的营运车辆才能通过闸机进入车场。

市客运换乘 (位于火车站西广场南侧)启用后,将关闭桃源路客运分站和吉林大街客运分站。雾凇路客运站保留长途客运功能。原雾凇路客运站发出的长途客运班车在换乘 发车后,将经停雾凇路客运站。

此外,公路客运旅客可以在换乘 、雾凇路客运站、市区内各邮政代售点办理购票业务,也可登录“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进行网上购票。

(江城日报记者/郭佳编辑/王晓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