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天下"走进系列"之卢瓦尔小镇感受不一样的幸福

房天下  2014-08-24 17:46

[摘要] 8月24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系列”再次在卢瓦尔小镇成功举行。再次也非常感谢卢瓦尔小镇的工作人员。选择卢瓦尔小镇是因为这里摄取了卢瓦尔河谷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农舍堡和香波堡中典型的尖顶古堡外形,结合法国国旗的红蓝两色的飘带造型,将法兰西的浪漫与古典优雅完美的结合。看到此标识就能让人联想到他所蕴含的浪漫

8月24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系列”再次在卢瓦尔小镇成功举行。再次也非常感谢卢瓦尔小镇的工作人员。选择卢瓦尔小镇是因为这里摄取了卢瓦尔河谷中有代表性的农舍堡和香波堡中典型的尖顶古堡外形,结合法国的红蓝两色的飘带造型,将法兰西的浪漫与古典优雅完美的结合。看到此标识就能让人联想到他所蕴含的浪漫和优雅的生活。

小区的东西方是车行路口 西南方是风情商业街 那里会有 儿童娱乐中心 健身会馆 美容沙龙 羽毛球馆 购物中心 等诸多的生活 娱乐场所恭候您的光临!南北方是人行路口,上面设有盲道和无障碍设施 音乐走廊 等人性化设计 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无限的惬意。

小区除了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以外周边的医疗,教育,餐饮,购物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比如惠仁医院,东市购物中心 中东新生活购物中心 十一中日杂 昌邑区第二实验小学 吉林第十一中学 大润发超市以及国美家电广场,这有拥有非常大的人群流动性。

此次房天下与多家品质楼盘开展优惠活动,参与的楼盘分别有绿地香榭丽舍、百业国际五金汽配城、伯爵盛世纪、公园道一号、紫光逸水湾等。另外现场办理房天下会员均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反响强烈。

活动持续到傍晚,繁华地段的人员非常密集,很多消费者对房天下与多家品质楼盘开展的购房优惠活动非常感兴趣,详细的了解了房天下的APP,积极成为会员加入了房天下。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还关注了房天下的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现场,房天下工作人员与居民分享了买房常识,这里的业主对优惠房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许多有关房源信息,很多人表示要去项目现场实地看房,在了解后知道我们每个月准备一次看房团,都纷纷的留下电话,告诉工作人员一定要在看房团时通知到了。这次活动房天下把切切实实的优惠带给江都老百姓。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2014年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专业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将于9月再度起航。每个楼盘都会给予看房团网友购房优惠!

下午六点左右,房天下走进活动在网友一片探讨中结束,接下来,房天下还将举行不同形式的“走进系列”活动,精彩陆续盛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