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光江城 首秀吉林"暨星光江城接待中心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2-06-16 16:40

2012年6月16日,吉林市依山傍水的时尚人居社区星光江城,正式亮相江城,位于世贸广场的星光江城接待中心亦正式投入使用。为庆祝星光江城接待中心投入使用,星光江城的开发公司吉林星光置业有限公司于上午9时58分在位于世贸广场1号楼的接待中心门前举行盛大启幕仪式。

星光江城接待中心启幕仪式上,丰满区区委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南部新城指挥部的主要领导、吉林市政府各局、委、办相关领导、丰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吉林市各主要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市领导为星光江城接待中心启幕。星光江城接待中心现场举办“星光江城首秀吉林”大型模特秀广场演出,来自我市工业企业的50位模特、艺术院校的50位模特、婚纱影楼组织的50位模特以“时尚有我——吉林50大企业工装秀”,“时尚真我——星光宝贝泳装秀”,“时尚勿忘我——星光天使婚纱秀”三大主题展开同台竞技,星光江城用引领国内时尚发展的宽阔视角为江城人民奉献一场时尚盛宴,同时立足吉林,发现大美江城,发现蕴藏于企业民间的美,发现蕴藏在我们身边的美,与江城人民一同走在时代前沿。

星光江城项目位于南部新城核心区域,南邻松江南路,北望松花江,东接大连街、西侧与其他规划地块相邻,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融沿江别墅、滨江洋房、宜居小高层、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等业态为一体,是吉林市星光置业在吉林的项目。

吉林市星光置业有限公司是财富地产集团和北大星光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财富地产集团以北京财富公馆(栋均1700㎡宫廷独栋别墅群)、海南财富公馆(三亚湾一线临海、单套300㎡以上宫廷海景房)等产品在高端地产开发领域牢固树立了其高端品牌形象,北大星光集团在影视传媒、节能环保、股权投资领域成绩斐然。

吉林市星光置业集财富地产集团和北大星光集团两大集团优势,以豪宅的手法、融入新古典主义建筑符号,精工臻雕百万平时尚生活社区——星光江城。

市领导在星光江城接待中心开放仪式现场首先祝贺作为吉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星光江城”正式亮相吉林,并表达了吉林市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南部新城的决心,同时指出吉林市正高效快速的建设南部新城市政基础设施,连通吉林大街和松江南路的江城大桥将于今年10月正式通车,贯穿星光江城社区、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的松江南路道路路基将于今年10月建设完毕。一大批商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项目逐步落户南部新城,南部新城市政基础设施的快速建设与完善将极大有力的加速南部新城更快更好的发展。

星光江城接待中心开放仪式后,吉林市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星光江城销售中心,参观结束后欣赏了极富时尚气息的“星光江城首秀吉林”T台秀,“星光江城首秀吉林”T台秀以吉林市50大企业工装秀、星光宝贝泳装秀、婚纱秀三大主题展开,将星光江城接待中心开放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当日,星光江城接待中心还向观礼的市民朋友赠送了精美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